女朋友日文怎么写

2023-04-04 20:41:51 阅读()
女朋友日文怎么写

 

 

女朋友这个词在日语里可以写成「彼女」(かのじょ/kanojo)。

「彼女」这个词术语解析:

「彼女」可以翻译成“她”、“女友”、“女朋友”等等!在日语中、通常用来表示一个女性和男性之间的感情关系,即恋爱中的女友。当然,也可以用来形容亲密的女性朋友之间的关系。

举个例子:

1.彼女は私の大切な人です!

她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人。

2.彼女は可愛くて賢いです!

女朋友日文怎么写-第1张

她既可爱又聪明。

3.私には彼女がいます。

我有一个女友。

我想告诉你的是、在日语中,使用名词前添加「私の」,表达“我的”这一含义!这也适用于“彼女”,所以“我的女友”是“私の彼女”。

写出这个词汇、你就会发现,其实日语中很多词语也来源于汉字,需要使用汉字的读音或者汉字本身进行表示,例如「大切」、「可愛い(かわいい)」!

总结一下:

女朋友这个词在日语里用「彼女」这个词来表达!它除了表示恋爱中的女友外、还可以表达亲密的女性朋友之间的关系。在日语里,使用名词前添加「私の」来表示“我的”这一含义。

Tags:
相关阅读
拓展阅读
 天蝎座的人外冷内热,喜欢往往不会表现的太明显,但我们可以试探一下,来学学怎样试探天蝎座喜欢你,如果有以下喜欢你的表现,那就可以大胆去表白了。如何试探天蝎座喜欢你  让别
2023-04-03 16:38:31 阅读(1)
 喜欢一个人是能通过表现小细节表露出来的,就算嘴巴上不说,眼神也会出卖她。那怎么知道一个女生喜不喜欢你?那就看看有没有以下表现了。如何知道一个女生喜不喜欢你  一、
2023-04-03 16:05:17 阅读(1)
  第一次见女方父母我们不能空手而去,嘴巴还要甜哦,可第一次见女方父母怎么称呼?来往下看一看,不要乱叫。第一次见女方父母称呼该注意什么  1.称呼对方为叔叔阿姨,简单大方
2023-04-03 16:01:34 阅读(1)
异地多久会冷淡期?异地恋是从热情到平淡的,有个感情冷淡期,到了这个时段感情会变淡,因此,要好好维护这段时期的感情,不至于变成分手的理由。异地多久感情会淡  一般情况下,异地
2023-04-03 15:57:25 阅读(1)
 出轨毕竟是心虚的,会有担心和害怕,害怕情人做出什么来,那今天就来看看出轨女人最怕情人做什么,这几点是出轨女人的实话,看完后你还敢出轨吗?女人出轨后最怕情人干什么  1、害
2023-04-03 15:52:53 阅读(1)
情感散文
热门文章
推荐阅读
热门搜索